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活动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做好扶持退役士兵就业工作,积极拓展退役士兵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滁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滁州军分区于2月22日-28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强化就业服务,积极促进退役士兵就业”为主题的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服务于2017年退役士兵及历年未就业退役士兵。

2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385家大中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32个,涉金融、电信、物业、消防等多个行业,包括行政管理、销售、技工、保安、后勤服务等多个就业岗位,200多名退役士兵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2人。

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活动是我市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系列举措之一,为更好地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在招聘现场设立了服务台,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和职业指导及推荐服务,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单页近5000多份。(陈旭 洪曼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