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市容整治 助力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滁城城管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对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扮靓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创建。 

连日来,琅琊区城管部门针对春节后路面市容环境较乱、年货摊点撤除较慢和有些时段摆摊较多的现象,集中开展市容整治行动,力求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现场。同时,该局还结合数字城管平台派发的城市管理案件,及时组织相关单位对号认领、销号解决。

南谯区城管部门对辖区主次干道、学校、菜场等核心区域各类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实施严管重罚,全面取缔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占道堆放、乱拴乱挂等违规行为。同时对城区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进行集中规范治理,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

与此同时,市经开区、琅管委、苏滁产业园也掀起了市容整治热潮。

(温仕兵 何 珏 记者王太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