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路边树木歪倒 社区消除隐患

滁州网讯 近日,一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滁城凤凰东路派出所对面的劲松巷内有一棵松树快要倒下了,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前往处理。记者随后赶往现场进行采访。

记者现场看到,劲松巷路边一棵20公分粗细的松树明显倾斜。走近一看,松树的根部已经裸露在外,用手轻轻一晃,树干发生松动。“来来去去都要经过这里,万一树倒下来砸着人就坏了。”一位居民路过时满是担忧地说。

据观察,这棵松树的树干上被刮掉两块树皮,可能是货车经过时刮擦所致。此处安全隐患到底该谁来消除呢?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辖区来安路社区。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前往现场调查处理。昨日记者了解到,来安路社区经过申请已将隐患树木锯掉,市民过往不必担心安全问题了。

据了解,城市主次干道上的树木出现歪倒等情况,由产权管理单位负责处理。小区里出现这种情况,有物业的由物业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后处理,没有物业的由社区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后处理。

(记者王太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