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公布首批29家省级旅游小镇名单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2月28日,省旅发委对外公示安徽省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入选名单,拟认定合肥市肥西县三河旅游小镇等29家单位。

安徽旅游小镇是指在现有的人口集聚地或村镇基础上,以打造特色旅游业态为主导,以休闲旅游为核心产业,融合文化、旅游、生态、社区等功能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具有徽风皖韵特色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悉,省旅发委2016年12月组织了首批省级旅游小镇申报,2017年2月经各市旅游局(委)初评和专家评审,公布了我省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创建示范单位。 2017年10月开始,省旅发委组织五个专家组进行暗访和验收评定。经评定,拟认定合肥市肥西县三河旅游小镇等29家单位为安徽省首批省级旅游小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