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错时保障元宵节商贸秩序

为保障元宵节良好有序的市容和商贸秩序,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安排4个执法大队和2家保洁公司错时管控当天与夜晚的商贸秩序及环境卫生,确保广大市民欢度元宵佳节。

结合往年元宵节当天文艺演出多、公园广场游人多和燃放烟花爆竹多等实际状况,该局从28日起,迅速组织安排南门、清流、琅琊和公园广场4个执法大队50余人,重点对围绕人民广场、汽车站、火车站和南湖公园的凤凰路、琅琊路及南谯路等路段周边的商贸行为加强巡查管控。一方面查处未经审批的户外商业宣传,禁止各类出店、占道行为发生;另一方面劝阻门点、摊贩禁卖孔明灯和少放烟花爆竹,竭力减少空气污染和安全火患。同时,该局于节日当晚安排执法队员和社会化服务队人员分点、定段开展夜间巡查,错时管理上述区域的道路两侧及公园广场出入口,及时取缔流动摊点和疏导交通,并组织2家保洁公司的作业人员及时清理路面遗留垃圾,特别是要提醒市民不得将未燃尽的爆竹和烟蒂乱扔垃圾筒(箱),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