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优质服务上门代收学费获好评

1

滁州网讯 时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孩子们返校学习的季节,为方便广大师生安全快捷地缴纳学杂费,2018年2月27日,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赴定远县新二中校园,代收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款项,为最大程度方便全校教师的收费工作顺利开展,该行提供了上门驻点服务,协助教职人员共同将此项繁锁收费工作高效化、简便化。

通过此次入驻校园收费活动的开展,方便了开学季教职员工的收费难、缴费难问题。此举不仅为学校减轻了工作压力,保证了资金安全,同时也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便捷。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表示还将加大校企合作,以进校园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家长普及防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为辖内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郭治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