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

滁州网讯 2018年2月28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党委书记杨志强就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深刻查摆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在述职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的感受是,在落实“两个从严”主体责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对党的观念明显增强。杨志强指出,一是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基层党建工作说到底就人的思想工作,它既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更是转型发展的政治保障。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站在政治和发展的高度,做深、做细、做好、做实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在转型发展中发挥出引领和促进作用。二是继续抓细对问题的整改。基层党建工作中,难免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问题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对,不掩盖、不回避,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决心总比困难大,办法总比问题多。三是加强对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基层党建工作也要不断创新发展,只有加强对新时期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要养成主动相学习、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形成经常学习、全员学习的好风气,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发展的桥头堡。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通过填写述职评议测评票的方式,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蔚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