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2月28日下午,全市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表彰我市2017年度“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按照部署,深入开展“清源”“净网”等五大专项行动,取得较好成绩。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专项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点上打击与面上管理相结合、网上清理与网下打击相结合、抓好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统一领导与齐抓共管相结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扫黄打非”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争当“五个先行者”,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