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县市场监管局、警方、企业联手查获一起侵权白酒案

近日,滁州市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警方、企业联手查获一起商标侵权白酒案,涉案金额约4万元。

4

2018年2月7日,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投诉,凤阳县府城镇名城世家南区(D区)一处楼底层储存有大量非法白酒。该局执法人员随即联合警方人员依法对该场所进行了检查。现场发现白酒41箱,其中“口子®口子窖(5年型)4箱(6瓶/箱,400ml/瓶)”、“口子®口子窖(陆年型)14箱(6瓶/箱,400ml/瓶)”、“口子®口子窖(拾年型)16箱(4瓶/箱,500ml/瓶)”、“口子®口子窖(贰拾年型)7箱(4瓶/箱,500ml/瓶)”。该批涉案白酒的外包装箱均无生产日期等信息编码,且有人为改动痕迹,经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鉴定,上述涉案白酒均不是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产品。经查,当事人陆某承认上述涉案白酒是其存放用于销售的,且其无法提供采购验证记录、检验报告等资料。

当事人的行为,实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规定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当事人予以没收侵权白酒41箱,并罚款人民币60000元的处罚。(侍根胜 陆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