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钱放车筐撒一路 19户居民捡到5000元均归还

巢湖男子钱某从银行取了5100元,不料回家后发现钱不见了。事后才得知是回家途中从电动车上飘散了。 3月1日记者从巢湖警方获悉,经过警方走访,共有19户居民捡到了钱,众人均积极归还,失主最终找回了5000元。

2月28日下午,巢湖庙岗乡居民钱某从银行取出5100元,然后用报纸包着,放到电动车前的车筐里。然而回家后,钱某发现钱不见了,又不知到底是在哪丢失的,只得赶忙向庙岗乡派出所求助。

根据钱某的描述,民警分析可能是由于路面颠簸,加上电动车速度快,所以钱从前筐里面颠出来四处飘散了,“大白天的钱乱飞,沿途肯定有人看到了这件事。”

随后民警带着钱某走访沿途住户,果然有住户表示,当天中午听说有人在街上捡了钱。而得知民警在调查此事,捡到钱的居民纷纷找上门,主动将钱退了回来,“我们捡到钱后,不知道失主是谁,就暂时放在身边等人来找。”经警方统计,19户居民共捡到5000元,剩余的100元大家猜测可能是被风吹走了。(杨祖友 李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