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创建工作

王图强提出具体要求

滁州网讯(通讯员马宏平 记者晋 群)在日前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上,就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王图强简要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全面提升滁州城市形象、建设美好滁州的重要意义,迅速落实大会精神,立即进入创建状态;二、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机关各委、室要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并作出相应安排,统筹推进、协调运作、力求实效;三、要狠抓落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和《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领导包保路段的实施方案》,对所有涉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任务要逐一逐条进行认真梳理,明确责任到人,分解任务到人,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