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宣传部门赴蚌埠学习创城经验

滁州网讯(记者戴有胜)3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外宣办、网宣办、新闻科以及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赴蚌埠市委宣传部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经验。

作为“后起之秀”的蚌埠,在创城工作中表现出突破性巨变、格局性起色、带动性协调,实现颜值提升,让文明城市拥有更多“内在美”,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这次市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前往蚌埠市学习,旨在为创城全方位、多角度和立体化宣传师长技、作铺垫、“打头阵”,争做创城工作舆论的先行者。

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蚌埠市宣传部门从内宣、外宣和网宣方面作细致介绍,并从提前介入、对照体系、正面宣传、舆论监督、时间节点、阶段重点、材料整理、精心统筹等环节“传道解惑”。滁州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取长补短,善假于物,把经验学深学透、用实用好,为滁州创城行动鼓与呼,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