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未来几天仍将处在春运客流高峰期

滁州网讯 过完元宵节,新一轮出行高峰再度上演。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及辖区各大客运站获悉,在务工流和学生流的双重叠加下,自3月3日起,全市公路、铁路客流急速反弹,春运最后一波返程高峰如期上演。未来几天,我市仍将处在客流高峰期。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滁州汽车中心站采访时发现,除了合肥、南京方向,其他中短途客运班线的旅客并不多。“根据往年惯例,自正月十六起,我们站将迎来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但今年的旅客量与以往相比明显减少。”滁州汽车中心站一负责人说。与此同时,滁州北站等候乘车的旅客则略多。

“伴随着元宵节的结束,从正月十六起,务工流和学生流相互叠加,春运最后一波返程高峰如期上演。”市交通运输局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另据悉,自3月3日起,宁洛、合宁高速也迎来大批返程客流。预计未来几天,我市仍将处在客流高峰期。

(记者李志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