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全椒非遗展演尽显民俗风情

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乐的花灯舞起来。2018全椒县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歌舞声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近百位民间艺人端出原味民俗大餐,让观众领略到全椒非遗文化的别样风采。

全椒作为一座千年古城,历史底蕴丰厚,地域文化独特。展演总共七个节目,包括民歌、舞蹈、戏剧等表演形式,全面展示了原汁原味的椒陵风情。

18

主持人宣布展演开场。

今年春晚小品《回家》主演方芳也来到会场,与家乡人民一起共享浓郁的乡土文化。演出高潮时,方芳老师还走上舞台,分享了她的观后感,“没想到咱们全椒的文化这么丰富精彩。”她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全椒的历史文化,让其焕发活力、发扬光大。随后,方芳老师即兴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脱口秀和黄梅戏,精湛的舞台表现力和强大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大家的欢呼与掌声。(记者:徐慧媛/文 许梦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