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图片1

2018年3月4日晚,在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之际,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组织行内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该片。

该片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分别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砥砺奋进的发展成绩,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两部分内容,充分体现了国之力量、国之发展、国之进步,也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美好愿景。观影过程中,一个个真实、感人、恢宏的镜头,令大家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深刻变化和骄人成就,并为日益壮大的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整场活动氛围热烈。通过观看该片,一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该行党建工作意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该行党建发展上新台阶;另一方面让该行员工接受了一次政治上、心灵上的洗礼,始终牢记使命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为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徐俊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