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助力当地民生 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5亿

2018年开年以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个人贷款作为今年业务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多种业务形式加快个贷业务发展。截至2月28日,该行人民币个人贷款时点余额突破15亿元,为千家万户提供了资金支持,助推了滁州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悉,交行滁州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推动,细化工作措施,把个人贷款业务作为推进经营转型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贷款需求,该行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推出个人住房贷款、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等多款个人贷款产品,并且根据当下年轻人方便快捷的贷款需求,积极推广“天使贷”、“E贷通”、“好享贷”等互联网贷款产品。此外,该行在做好个人贷款营销的同时,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在合作楼盘准入方面严格按照标准选择实力强、品质高、信用好的企业进行业务合作,为广大市民减小风险。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量质并举地推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积极助力当地民生改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