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自我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南谯区城管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城区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工作,努力促进城区市容面貌实现再提升。

目前,区城管部门已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主次干道、学校、菜场等核心区域各类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实施严管重罚,全面取缔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占道堆放、乱拴乱挂等违规行为。在规范主干道的同时,城管部门也对城区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进行集中规范治理,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今年以来,已累计规范各类摊点1.6万余次,清理占道堆放物品130余车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店招190余块,发放致市民群众的一封信2万余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