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在行动

为大力践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开展了“比学习、比帮扶、比奉献”为内容的系列“学雷锋”活动。

该处机关、各收费站相继组织人员学习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重读雷锋语录,观看了电影《雷锋》,展开了“雷锋”精神大讨论。

各站以春运工作为契机,开展了岗位练兵和“找不足、强短板、促提升”业务技能帮扶活动,旨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综合素质,更好服务社会。

滁州处学雷锋图片1

滁州处学雷锋活动

在各收费广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问路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并组织人员对站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保洁。

滁州处学雷锋图片

接下来,该处将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效,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将“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

(王国强)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