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教师万立春:捐献眼角膜光明留人间

3月3日,凤阳县殷涧中学教师万立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家人根据他生前遗愿,联系省红十字会,捐献了两只眼角膜,至少可以让2名以上失明者重见光明。万立春是凤阳县第二例成功捐献眼角膜的志愿者。

万立春,中共党员,1964年出生,曾任凤阳县宋集中学校长、殷涧中学副校长。生前病重期间,即与省红十字会签订了眼角膜自愿捐赠协议。3月3日凌晨弥留之际,他还嘱咐家人联系省红十字会,要求捐赠自已的肾脏等器官及眼角膜。去世后,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赶到万立春家,完成了眼角膜摘除手术。现场老师及万立春亲友、邻居纷纷落泪,都被他的精神所感动。万立春事迹传到县教体系统等微信工作群,大家都深表惋惜,并表达了崇高敬意。(陈友田 汪源)

眼角膜摘除手术成功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