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广告围挡有隐患,滁城学生过往不安全

事发滁州市实验小学东侧,城管部门已前往拆除

g4

这处有安全隐患的广告围挡已被拆除。(城管部门供图)

滁州网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滁城同乐西路实验小学东侧的一处广告围挡出现松动,学生上下学从此经过时存在安全隐患。记者随后采访了解到,南谯区城管部门在前期巡查中已发现这一情况,目前隐患已经消除。

据介绍,这处广告围挡由12块大型户外广告牌组成,约5米高、100多米长,位于滁州市实验小学东侧路边。可能是广告围挡存在时间较长的缘故,近期有市民发现,整个广告牌已经出现松动现象,遇到大风大雨天气,极有可能发生倒塌。更让人担心的是,每天上下学时段,都有大量学生从此过往,安全问题实在令人担心。

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与南谯区城管部门取得联系。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2日,他们在巡查中就发现此处问题,并将其作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整治。城管执法人员现场拆除了百余米长的广告围挡,并于次日将拆下的广告纸等杂物全部拉走。该负责人介绍,广告围挡虽然拆除了,但围挡后面存在的建筑垃圾也不容忽视。据了解,此处广告围挡是附近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安装的,城管执法人员已经要求这家公司进行整改。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围挡已经没了踪影。此外,该房产企业安排工人到现场,正在对小区的围墙进行装饰。据悉,围挡后面的建筑垃圾近期也将被清除,空地将铺设草坪。 

(记者王太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