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县一八旬老人倒在公厕 民警不顾脏臭及时救助

中国警察网消息 3月4日9时许,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巡逻民警及时救助一位因入厕时间过长倒在公厕内的八旬老人,将其搀扶到公厕外椅子上坐下,并联系其家人。

3月4日8时许,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某巷公厕内有一个老人倒在便池上无法起身,请求民警救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公厕内有一老人倒在便池上,无法起身,急忙上前搀扶住老人,因其一只脚卡在便池内,几个民警分工协作,搀扶托着老人的身体,另外一个民警托着卡在便池内的脚,一起使劲将老人抱出,抱出同时,将老人的裤子穿上,因其腿脚发软无力,无法站立,民警又合力搀扶托着老人将其抱到公厕外,从周边群众家中借来了靠椅,扶其坐下。老人只是腿脚发软倒在公厕内,并未受伤,不愿去医院做检查,民警于是一边询问其家庭情况一边帮助按摩捶腿。

经了解,老人姓朱,快八十岁了,独自一人骑三轮电动车到县城买菜,到公厕内方便时,因蹲的时间过长,腿脚发麻发软使不上劲,故而倒在了公厕内,幸亏民警的及时救助,老人没有任何危险。

约20分钟,老人的家人赶到将老人带回,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