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1

2

2018年3月4日晚,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集中观影的形式感受国家的力量,激发支行员工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影片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绩,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重大建设成果亮相荧幕。同时还用接地气的表现形式刻画了一个个平凡人不平凡的一面,展现了普通人崭新的精神面貌,以此激发了每一位员工对新时代未来发展的信心,传导大家努力去做一个奋斗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观影结束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观影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感受到了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后更要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陈文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