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献力正月十六民俗文化活动

近年来,全椒县巾帼志愿者队伍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全县广大妇女姐妹的热情参与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具有巾帼特色、满足城乡社区妇女群众需求的活动。3月3日,一年一度的全椒县“正月十六走太平”大型民俗文化活动继续火热上演。全椒县妇联主动作为,发动县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组成维权咨询队、就业帮扶队、流动宣传队等三支小分队积极开展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就业帮扶队举办了“全椒县妇女就业招聘专场”接受就业妇女咨询200余人次,为她们答疑解惑。维权咨询队设立宣传台接受“妇女维权”咨询50余人次,发放反家庭暴力法、防治艾滋病、平安家庭创建等宣传资料6000多份。活动当天一个个美丽的身影忙碌在活动现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成为“走太平”活动上一道女性特有的风景线。

今年,县妇联将成立以7名副主席和兼挂职副主席为队长的“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内容涉及医疗、关爱、维权等,推动我县巾帼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