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启动第二届专利知识大赛

滁州市第二届专利知识大赛近日正式拉开帷幕,大赛旨在进一步营造我市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氛围,切实提高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和水平。3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初晓林一行赴全椒,会同全椒县知识产权局,就专利大赛等相关事宜同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3月20日前为大赛的预选阶段,由各县(市、区)、滁州经开区、苏滁产业园等在各自辖区企(事)业中开展初赛选拔,选出优秀队员,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复赛;4月上旬为大赛的复赛阶段,成绩优异的6个队将参加最后的决赛;“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期间将举行现场决赛,决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行表彰奖励。

我市专利知识大赛自2016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在社会上特别是广大企事业单位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