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近几日迎来晴朗好天气 下周还有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春节假期以来,我省降雨不断。气象部门预计,从8 日开始,持续多天的间歇性降雨将告一段落,迎来几天晴朗好天气。不过,从下周二开始,我省部分地区又将出现阴雨天气。

昨天,我省依旧被阴雨笼罩,白天大多数地区气温呈现倒降趋势。阴雨加低温,给我省局部山区带来了雨夹雪。7 日开始,冷空气逼退暖湿气流,降雨渐渐减弱并退场。全省将享受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不过到了下周二(13 日),我省部分地区再度出现阴雨天气。3 月的气温起伏不定。安徽各地气温也是出现大起大落。上周末,江南部分地区温度短时间迅速回升,不过随后又一路直降。

这两天安徽各地气温仍处于低谷。7 日多地最高气温不足10℃。9 日早晨,沿淮淮北地区和本省山区最低气温-2℃~0℃,其他地区1℃~3℃;此后全省气温逐步回升。春暖乍寒,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