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滁州网讯 滁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信息共享、信用共治,着力完善“红黑榜”信用信息发布机制,不断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

完善信息归集共享基础建设。工商部门的法人基础数据库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面建成,发改委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成运行,成为公共信用信息的“总枢纽”。打造“黑榜受限制”联合惩戒体系。对重点领域全覆盖,“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局面初步形成。构建”红榜受褒奖”社会激励机制。建立行业“红黑榜”发布制度,已公示信息1.54万余条,在社会上形成强烈反响。

(金齐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