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表彰妇女先进和最美家庭

3月7日下午,凤阳县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对被县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共表彰“三八红旗手”37名,“三八红旗集体”16个,“巾帼文明岗”16个,最美家庭100户。

此次表彰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美凤阳不断贡献巾帼力量。激励“最美家庭”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全县广大家庭要以受表彰家庭为榜样,传承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承担家庭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张树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