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扎实推进就业扶持民生工程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进一步推进就业扶持工程,近日,明光市石坝按照上级相关部署,不断健全就业扶持机制,扎实有序推进就业扶持民生工程的落实。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就业扶持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目标、落实责任,为工程推进提供保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会议、宣传单页、展板、条幅、微信、QQ等形式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民生工程政策,对有意愿申报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并将征集的岗位予以公示,为工程的实施、推进创造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监督,提升实效。建立公益性岗位信息档案,对公益性岗位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登记、考核、建档,通过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对用工单位和就业人员,定期进行回访,确保无定岗、替岗现象发生,无套取、骗取就业资金行为,有力保障就业资金的安全,确保就业政策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