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打响市容整治“攻坚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何 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南谯城管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连续开展多次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和清理,让辖区面貌一天天靓起来。为巩固近期治理成效,3月8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龙蟠大队再次对辖区湖心路、南谯路等多条主次干道两侧的出店经营、占道摆放、乱拴乱挂以及违规墙体广告等市容乱象开展复查整治。

整治中,执法队伍一边宣传劝导、一边对返潮的出店经营、占道堆放物品现象予以坚决取缔。对多次劝导仍占道摆放的货架展示柜、桌椅、烧烤架、广告牌等经营物品依法暂扣,对死角处堆放的废弃物品进行清除。据统计,当日集中行动共规范经营户200余户,拆除墙体广告36处,清理各类乱拴乱挂电线、布条29处。整治后的道路和街面整洁有序,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下一步,南谯城管将继续加大市容整治管理力度,向背街巷、小区内部延伸,对易反弹回潮的薄弱地段采取反复治理,通过不间断的持续有效监管,使经营户形成良好的规范经营意识,切实巩固市容管理成效,为居民打造更加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