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大墅支行举办“三八”约惠女神节活动

1

春风送暖,邮储传情。为进一步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扩大邮储银行的服务口碑,邮储银行大墅镇支行组织开展了“约惠女神节”活动,为广大的女性客户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开始前,该行为女性客户精心准备了鲜艳的康乃馨花束,整个会议室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期间,该行支行长亲自为客户送上鲜花与祝福,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该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此外,客户品尝鲜果的活动热烈开展,客户们兴致勃勃,积极互动,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更好地实现活动效果和传达节日祝福,该行还利用LED、营业厅媒体等媒介向广大女性客户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为贵宾客户准备了专属礼品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节日礼品,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供稿人:全椒县支行/周杨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