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职教产学研联盟举行专场招聘会

滁州网讯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加强企业与职业学校的合作交流,3月7日,由明光市经开区管委会、人社局及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共同举办的“明光市职教产学研联盟”2018春季企业用工信息发布会成功举行,当天到场的5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0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

据悉,此前发布会进校园活动已成功举办过3届,一方面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展,另一方面也是该校响应市政府、市教体局定向服务地方企业用工需求的号召,整合劳动力资源助力当地就业的重要举措。

本届活动在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明光职高)综合楼一楼举行,主要针对该校的应届毕业生和该市的退伍士兵,共有1354人进场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共吸引了来自滁州市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和明光市经开区的部分企业共计54家,当天提供酒店服务、能源制造、机械加工、电气控制、网络管理、文秘、会计、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1400多个,当场签约146人,填写就业意向表的405人,共计达成就业意向的达551人。

(吴新奇 杨 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