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整治烧烤油烟污染,助力文明创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连日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油烟烧烤经营户进行专项治理,着力解决烧烤店占道经营和油烟污染问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区烧烤店主要集中在湖心路、永乐路等人员密集路段。日常管理中,部分烧烤经营户不配合城管部门工作,经常在室外烧烤,加之油烟净化设备不能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标准进行操作,导致大量油烟弥漫在空中,引起过路市民不满。此次整治,重点对烧烤经营户的经营秩序、油烟净化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登记,同时对违规经营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遵守“三个一律”标准,杜绝扰民现象发生。据介绍,下一步,南谯区城管部门也将不定期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和回头看行动,对不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的实施重罚。

(何 珏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