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成功举办就业招聘日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2

“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举办现场

三八妇女节,滁州市人力资源市场针对妇女群体,举办一场个性化、专业化的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题为“就业招聘日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精准招聘服务,打造“特殊群体招聘日”服务品牌。

3

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黄杏亲临招聘会现场

4

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黄杏了解参会企业用工情况

为响应活动主题,各用人单位携行政文员、会计、销售、资料员、保洁等适合女性的工作岗位进场招聘。据统计,140多家用人单位携5970个优质就业岗位参加招聘,近4000人进场求职,1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女性约占7成)。

5

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黄杏询问女性求职者求职需求

6

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黄杏指导女性求职者

7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女性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为妇女朋友们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和职业指导、社会保险缴纳咨询等服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单页3700多份,提供求职登记服务130多人次。(陈旭、周泉红)

8

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黄杏检查指导公共就业服务窗口建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