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减免公示(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滁州市关于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措施有关问题的通知》(滁人社发〔2016〕211号)规定,我局与市规建委共同对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报申请在承建滁州市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1#-4#厂房、7#-10#厂房、13#-16#厂房、22#宿舍A、23#宿舍B、24#宿舍C、25#宿舍D、食堂、研发办公楼工程中减免缴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相关材料后,经认真审核。拟同意给予该承建单位办理减免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手续,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年3月9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止。公示期内如发现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持有关凭证到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进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550-3040221。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将在公示期满后为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承建滁州市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1#-4#厂房、7#-10#厂房、13#-16#厂房、22#宿舍A、23#宿舍B、24#宿舍C、25#宿舍D、食堂、研发办公楼工程中办理减免缴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手续。

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2018年3月9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