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网】滁州晴好天气今日结束 明起将迎雨水降温

据中安在线-滁州网报道 这几日全市最高气温普遍跨到“2字头”,正午时分,甚至还有点燥热,让原本棉衣加身的市民直呼“太热了”。然而“春天猴儿面,阴晴随时变”,这话一点也不假。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滁州市的好天气将于今日结束,并再迎持续阴雨天气,重回阴冷。

根据预报,今日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仍然可达24℃;14日至15日,滁州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局地强对流天气,最低及最高气温在11℃至21℃之间徘徊;15日夜里至16日,受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将下降5℃左右,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阵风7至8级,其中16日的最低气温只有6℃;17日夜里起,滁州市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未来几日暖湿气流活跃,滁州市多雨水,天气仍然多变,尚不稳定,气象专家在此提醒市民应注意适当“春捂”,以防受凉感冒。

(预报员郁凌华见习记者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