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

滁州网讯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由琅琊区文明委主办,区团委、区文明办、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四合路社区共同承办的“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琅琊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在金光大道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司法局、市供电公司、琅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四合路社区的志愿者为过往市民提供科普知识宣传、免费义诊、法律咨询、家庭用电知识普及等各种类型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的背街小巷,集中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家园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后,区各文明单位将持续开展美化环境、义务植树、文明交通、关爱困难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摇旗助威、贡献力量。     (汪 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