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公路直属分局部门联动治理路面污染

滁州网讯 为切实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空气质量,滁州市公路直属分局将大气污染的防治工作做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及时处置一起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频繁出现“抛、洒、滴、漏”现象问题。

直属分局接到路政科、养护处、滁北治超站等多个部门反映,S311滁定路世纪大道交叉口到城郊的出城路口段频繁出现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抛、洒、滴、漏”现象严重,使整洁的路面变得脏、乱、差,加之天气干燥极易形成路面扬尘污染。经走访了解此现象由滁州北湖清淤施工项目运输造成。3月13日上午分局分管领导积极联系该项目主要责任人,针对路面抛洒和安全等问题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要求。该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规定进行整改,对运输沿途路段的“抛、洒、滴、漏”加强人工清扫和路面冲洗频率,对未进行全面覆盖的运输车辆一律禁止上路,对运输路段的搭接路口段增加路面宽度、警示标牌和黄色爆闪灯警示并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并和公路部门共同关注工程施工进展,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