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男子车站内突发性晕倒 巡逻特警妥善救治

3月14日中午,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在滁州汽车中心站等候厅内,突发性晕倒,好在滁州特警一大队民警在武装步巡时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将该男子送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409526081884886579

特警队员帮助医护人员将患者送上救护车

当天中午一时许,特警一大队民警在对汽车中心站武装步巡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售票大厅地面上,精神状态差、面露病态,民警随即上前问询,得知该男子有高血压史,自称问题不大,已经吃过药,不需要救助,就在武装步巡再次回到等候大厅内,该男子突发病晕倒,巡逻民警立即拨打120,在维护好汽车站内秩序的同时,帮助医护人员把病人抬上救护车以便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黄成建 王世玉)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