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西涧南路流动摊贩将转至便民疏导点经营

开文明车 行文明路 做文明人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3月11日,记者沿滁城东坡路来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后门口,看见不远处路牙石上的一段人行道被各类食品摊点挤占得满满当当。中午时分,前来就餐的学生络绎不绝,食品加工设备及原料随地摆放,用过的竹签、塑料袋、面巾纸等垃圾遍地;由于路面没有硬化,黄土裸露、坑坑洼洼,小水坑里飘着一层油渍,与整洁的校园环境形成鲜明对比。

然而从今年4月1日起,这样的场景将不复存在——在摊贩聚集点西侧已硬化的路面上,矗立着数排门面房和钢架遮阳棚,这是市琅管委投资建设的科教园区便民疏导点工程,该工程已完成施工,交由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目前进入招租阶段,计划于4月份投入使用,届时流动摊贩将进驻便民疏导点统一集中经营。

据悉,建设西涧南路便民疏导点,是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项目前期规划建设46个安置门面房,已于2017年建成。今年,又在疏导点内建设无门面摊点50户,道路起止点为东坡路-醉翁路,用于流动摊贩经营,降低摊贩经营成本,便于规范管理,真正做到便民利民。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招租工作进展顺利,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绿化工程,改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