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30多家单位齐聚这里,接受市民咨询投诉

今天,30多家单位将齐聚滁城乐彩城广场的“3·15”消费维权主会场,接受市民咨询投诉

消费遇问题,欢迎来维权

图为市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受理市民投诉。(资料图) 记者 计成军 摄

近日,记者从市消保委获悉,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今天上午,我市30多家相关单位,齐聚滁城乐彩城广场,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投诉,为您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消费遇问题带至乐彩城

近年来,每年的3月15日,乐彩城广场开展的“3·15”系列宣传活动,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前往。今年的“3·15”系列宣传的主会场,依然设在乐彩城。

今日上午,包括工商、通信、金融等领域的30多家执法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将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台、真假商品展示台、现场受理投诉台等形式,为市民答疑释惑,接受消费问题投诉,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维权氛围。

六大活动打造健康消费

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我市开展六大系列活动,提升市民高品质消费水平,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年1月份,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商品以及消费投诉较多的企业,我市举行了集中约谈活动。今年2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3·15系列活动部署会,通过了《2018年滁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研究布置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3月12日在滁州大剧院举行的“3·15在行动”公益活动,以及今天上午乐彩城广场开展的“3·15”系列宣传活动,无疑是六大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接下来,市消保委还将开展消费预警发布活动,以及“3·15”年主题解析活动。六大活动环环相扣,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放心消费,提升高品质消费水平,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