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拟表彰100名优秀选派帮扶干部标兵,滁州5人入选

人民网合肥3月14日电(姚庆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安徽省委组织部了解到,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全省选派帮扶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经安徽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决定表彰100名全省第六批优秀选派帮扶干部标兵。

据介绍,按照评比表彰有关要求,各市根据选派帮扶工作成效,经逐级申报、层层审核、反复酝酿、慎重研究,提出了推荐表彰对象。在此基础上,省选派协调办进行了评审,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目前,这100名选派帮扶干部标兵对象名单正在公示。3月13日至15日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省选派协调办反映。

以下为名单:

原标题:安徽拟表彰100名优秀选派帮扶干部标兵 名单正在公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