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凤阳县武店镇认真贯彻执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在2017年扶贫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精准扶贫工作水平,如期完成贫困人口脱贫目标。

近期,该镇召开了有关会议,为2018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作了精心安排和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对扶贫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由镇扶贫工作站牵头,以村为单位,由包村干部及村干部组成入户核查登记组,按照标准进户进行全面摸排,以农户收入为基本依据,对住房、教育、健康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对贫困现状、贫困原因、帮扶数据进行一一统计,认真做好“四项清单”的填写工作。

据了解,该镇2017年实现2个贫困村出列,204户604人脱贫。面临今年全镇贫困户预脱贫的目标,该镇要求要担当起责任,人人有压力,通过落实种植业、养殖业、劳务输出、光伏发电、危房改造等措施,凝心聚力,让贫困户早日脱贫。(王崇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