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人事:安徽一批县(区)委书记调整

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官网显示,黄卫东已经担任瑶海区委书记。此前3月2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黄卫东,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安徽长丰,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庐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人选。

3月14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召开包河区·滨湖新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市委决定:葛锐同志任包河区委书记,市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包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李命山同志任包河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包河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宁波同志不再担任包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市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职务。

3月14日下午,巢湖市召开巢湖市、合巢经开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安徽省委、合肥市委决定:耿延强同志任中共巢湖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合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3月14日下午,合肥市肥东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市委决定:孙良鸿同志任肥东县委书记,免去其肥东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姚飞同志任肥东县委委员、 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肥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耿延强同志肥东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3月13日下午,中共和县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和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刘殊同志不再担任和县县委书记职务;戴瑞同志担任和县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县长职务;提名刘斌同志为和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达蓉宣布市委决定;刘殊主持会议并发言,戴瑞、刘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3月13日下午,含山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含山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卞建秋同志不再担任含山县县委书记职务;田昕同志担任含山县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县长职务;提名夏迎锋同志为含山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达蓉宣布市委决定;卞建秋主持会议并发言,田昕、夏迎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3月13日,桐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安庆市委关于桐城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徐雄同志任桐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候选人;陆应平同志不再担任桐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市长职务。

3月13日上午,中共马鞍山市博望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博望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市委决定:胡春华同志不再担任博望区委书记,郝轶琦同志任博望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区长职务,易茂林同志任博望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区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达蓉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郝轶琦、易茂林分别发言。

3月13日下午,天长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滁州市委关于天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经滁州市委研究并报经省委同意,邓继敢同志任中共天长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3月13日,滁州市南谯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祖碧出席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姚志主持。会上,吕祖碧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姚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南谯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委员职务;曹付忠同志任中共南谯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任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书记。

3月13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焦艳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孙新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琅琊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余成林同志任中共琅琊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3月13日下午,滁州市来安县召开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祖碧宣布了省委、市委的任免决定,决定:提名杨文萍同志为来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邓继敢同志来安县人民政府县长的职务;杨文萍同志任来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职务,免去邓继敢同志的来安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