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集中开展大型消费维权活动

滁州网讯 30多家执法部门设展,千余市民前来咨询,现场接到300多件投诉,昨日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市在滁城乐彩城广场集中开展大型消费维权活动,执法部门、经营主体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30多家执法部门和20多家银行和保险公司在现场设置了展台,有提供法律咨询的,有教市民如何辨别真假商品的,还有现场接受市民投诉举报的。据统计,当天共有1500多人次进场,接到各类投诉300多件,其中以商品质量和服务类投诉居多。

据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眼下我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是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及其成员单位将会加大监督力度,经营者要加强自律做到诚信经营,同时广大的消费者也要提高维权意识,多方共同发力,把我市创建成为放心消费的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