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城南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图片1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邮储银行城南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册并现场讲解维权知识、介绍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提醒广大居民如何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同时,该行城南支行坚持走进社区,加大在社区的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重点宣传增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理财产品的风险提示和收益安全性方面的知识,教授居民从金融广告的基本特征上来辨别广告的真实性,强化了广大居民的风险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主要以“权利、责任、风险”为口号,活动效果明显,引导了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权利,辨别非法金融产品,增强自身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选择合法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秉承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理念,继续做好日常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工作,为辖内绿色健康的金融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供稿人:全椒支行/王亚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