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大墅镇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2

图片1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3月15日,邮储银行大墅镇支行联合大墅镇司法所共同开展了“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保证宣传活动的全面性和受众人数,该行认真组组织,提前谋划。3月12日起,该行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网点自有媒体资源传播系统,对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反洗钱等重点风险性业务向消费者进行了普及宣传,旨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此外,为更好地实现活动效果,该行针对不同消费者群体,采用差异化的宣传模式。具体表现为:针对老年消费者,重点宣讲防范金融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理财服务等安全知识,提高老年客户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针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主要讲解如何安全使用信用卡、如何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等系列知识。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热心为前来咨询的当地民众提供专业的解答,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化、理性化消费,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消费者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了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的同时营造了优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受到了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供稿人:全椒县支行/周杨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