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按照滁州市银监局及省市分行通知要求,3月15日,储蓄银行全椒县银行营业部组织开展“学金融,知权益,共享幸福人生”主题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主要通过设立宣传展台、“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银行卡安全用卡、个人征信、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们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规定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告知消费者如何维权以及维权的渠道和方式,指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并向参与宣传活动的公众发放精美礼品。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宣传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公众。针对前来咨询的公众朋友,该行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专业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拉近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距离,主动走进人民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增强了该行的社会公信力,更好地营造该行消费者合法权益受保护的舆论氛围,推动了辖内文明、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供稿人:全椒支行/杨艺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