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腰铺二郎庙会交通管理提示

为加强3月20日(农历二月初四)二郎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友情提示如下:

一、交通管制道路

1、珍珠路:珍珠路与丰乐大道路口以东;

2、育才路:全线;

3、二郎路:二郎路与丰乐大道路口以东;

4、南屏路:南屏路与洪武路路口至南屏路与二郎路路口。

除执行勤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以外,上述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路口、支路、岔路一律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驶入。

请沿线居民提前做好车辆停放、绕行准备。

二、交通管制时间

3月20日6时30分至19时。交警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

三、出行提示

1、3月20日庙会期间,4路公交车终点站设置在洪武路与南屏路口。庙会公交线路(滁州北站-天长路-丰乐大道-洪武路-洪武路与南屏路口),广大市民可选择乘坐4路、18路出行。

2、庙会期间,洪武路两侧、丰乐大道西侧非机动车道允许车辆临时停放(可根据现场临时指示牌将车辆有序停放)

3、庙会期间在丰乐大道与育才西路口采取护栏硬隔离,行人横过马路请走过街天桥。

4、庙会期间对洪武路部分路段实行限行,禁止货车由丰乐大道右转驶入洪武路。建议货车驾驶人选择醉翁路、花园路等道路绕行。

5、庙会期间滁州市腰铺镇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加塞变道、不要超员载客、不要乱停乱放,做到文明礼让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2018年3月1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