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互联网+财政”向纵深加速跑

定远县认真落实好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部署,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已在全县成功试点,目前已覆盖了228家预算单位,实行电子化支付。5个月来共办理电子支付业务4.2万笔、29.9亿元,预计今年支付笔数将会超过12万笔。

在推进财政信息化管理中,该县既坚持统一规范,也鼓励各单位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开创新路。全县财政信息化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在资金安全、支付效率、数据应用等方面探索创造了一系列好做法、好经验。财政、预算单位、人行、代理银行四方利用信息技术,取消纸质凭证和单据流转,依据电子指令在线办理财政资金支付及清算等业务,大幅提升国库管理现代化水平、增强财政资金的安全性、提高效率并节约成本。以支付电子化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财政信息网络安全管理。

(陈虹 叶建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