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江苏男子涉嫌聚众斗殴在逃被凤阳警方抓获

日前,涉嫌聚众斗殴在逃的何某江苏淮安籍男子何某逃到安徽凤阳,凤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将其抓获。  

3月15日上午9时许,凤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江苏淮安警方协查通报,称工作中发现涉嫌聚众斗殴在逃的何某近日已逃到凤阳,请求协助抓捕。接到协查后,凤阳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摸排研判。经查,凤阳县板桥镇南岗村一户人家果然来了一名外地男子,体貌特征与在逃人员何某相似。民警根据该户人家位置特点,精心制定了抓捕方案,一组民警装扮成农村医保人员,以核查的名义进入其家中,伺机进行抓捕,一组民警在外围设伏,防止嫌疑人逃跑。当抓捕民警进入该户人家时,并未见到何某。民警随即向该户村民表明身份,告知何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并追问其去向。半小时后,从外面刚刚回来的何某被守候的民警抓获。 

经查,何某,男,25岁,江苏省淮安市人。2017年9月21日凌晨周某某、李某某等人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军营路某烧烤店门口吃饭时,被何某等4名男子持砍刀、啤酒瓶等无故殴打,致周某某、李某某等多人受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